close
試用文開箱文評價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台中2名國小女生,到外埔逛書店,離開時手上拿著兩包糖果,老闆娘見狀懷疑她們是小偷,將2人攔下,小朋友堅持說沒有,老闆娘請家長到店裡釐清狀況,雙方爭執不下,最後請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,結果證明這兩名女童根本沒有偷東西,被業者冤枉。

3名員警和書局老闆娘窩在小小櫃檯,仔細回看監視器,原來是要釐清,兩名小朋友有沒有偷糖。書局老闆娘vs.員警:「我承認我這邊的解析度還不夠啦。她走過來她手上應該有(糖果)啦。」似乎發現誤會小朋友,老闆娘連忙說店裡裝的監視器,解析度不夠看不清楚。書局老闆娘vs.女童母親:「那你要不要跟小孩道歉。好,妹妹對不起。而且他們說,你剛剛我還沒來之前,妳跟她們說如果她們說謊,妳要拉她們頭髮進去打。」老闆娘疑似撂下恐嚇女童的話,讓女童媽媽氣憤不已,兩人越講越激動,警察大人連忙跳出來,充當和事老。員警:「監視器有盲點,妳也不能怪她,如果妳當店員,也可能遇到問題。」原來台中外埔這家書局老闆娘,懷疑兩名小學五年級女生偷拿店裡的糖果,不讓他們離去,還要找家長過來。書局老闆娘vs.女童母親:「我們就是基於尊重,請家人來看錄影帶。妳尊重她們嗎,妳就一口咬定她們是小偷耶。」請員警調閱監視器查看,最後還小孩清白,堅持要店家向嚇壞的女童道歉。書局老闆娘vs.女童母親:「我剛剛已經有講了啊。妳要來這裡道歉,為什麼躲在那邊道歉?好,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,這樣可以嗎?」語氣心不甘情不願,遭家長痛批好沒誠意,雖然誤會解開,但在孩子心中卻埋下被誣賴的陰影。
土融建融\資金週轉\免代書費\免手續費\免前扣利息\月息兩分以下\不動產\一胎\二胎\三胎\貸款\成數最高\利息最低\彈性還款資金週轉遮光布.窗簾.百葉窗.捲簾.窗簾價格.窗簾布.窗簾軌道.羅馬簾.窗簾種類.線簾.風琴簾.窗簾桿.蜂巢簾.百葉窗價格.台中美食.落地窗簾.窗簾清洗.出國行動上網.三峽景點.三峽美食.隆美窗簾.台北窗簾.台中窗簾.麵粉.台南窗簾.南投窗簾.旅館窗簾.部落格行銷.網路行銷.賽事分析.台中美食.部落格賺錢.箱根旅遊.東京旅遊桃園窗簾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